师生共叙上电情 喜迎玉兔报新春——我校召开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

瑞虎辞岁,玉兔迎春。117日上午,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在临港校区学术楼301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封金章、后勤管理处处长王飞、学生处处长陈姗姗、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志萍、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静以及17名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代表参加。茶话会由陈静主持。

会上,陈姗姗详细介绍了寒假留校学生工作方案,她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设立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学校精心设计、载体多元、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春节庆祝活动,建强、用好留校学生工作群,加强沟通、建立友谊,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作用,共同营造平安、健康、快乐、值得回忆的假期生活环境。王飞介绍了寒假留校学生住宿、餐饮及个性化需求的相关安排,特别强调了加强自身安全的预防意识,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注意自身健康,遵守校园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也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充实、有趣、满意的寒假。王志萍介绍了寒假期间留校留学生的具体情况,传达了学校对留学生新春祝福和关心问候,详细介绍了留学生在寒假期间的管理要求。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就假期目标、硬件设施、食堂餐饮安排、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茶话会设置了有关上电知识抢答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会上校领导分别为与会学生代表发放新春慰问大礼包。

封金章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表达关心问候和节日祝福,希望在学校度过兔年春节可以成为同学们人生成长经历中难忘的珍贵回忆。他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同学们要加强个人防护,做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增强人身、财产等各类安全意识,外出要结伴同行,遵守假期校门及宿舍的管理;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遵守实验室使用的各项规章制度。留校期间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导师、辅导员或宿管,学校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学生在学校同样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和家一般的温暖。

                                                            

研工部 学工部 后勤管理处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