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

为保障学校开学初各项教学、科研活动顺利开展,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9月20日上午,由校保卫处牵头,各有关部门在学校临港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校办、保卫处、后勤处、实资处、产业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副校长封金章带领下对校区物资转运消杀点、临时隔离用房、化学实验室及危化品仓库、高压配电房、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以及校园疫情防控各项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

封金章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协同工作,严格执行上级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项手势,落实相关责任,在出入口管控、师生动态信息掌握、校内防控等工作中做实做细。同时,要求各职能部处、二级学院及服务单位高度重视检查中暴露出的安全问题,举一反三、常抓不懈,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迅速开展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持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及工作、生活秩序,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保卫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