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祝福声 浓浓敬老情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今年十月是全国第十二个“敬老月”,在热烈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明福、校长李和兴等学校党政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和退休老领导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从1951年到2021年,从杨浦到南汇,从南汇到临港……70年艰苦创业弦歌不断,70年薪火相传硕果凝香。70年来,一代又一代教师员工用青春和智慧书写了上电的华章,奉献了宝贵的青春年华。学校发展取得的进步与成就,蕴含着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饱含着老一辈“上电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家,校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对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今后,一定全力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校党委领导下,全校师生一定能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继续书写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时代新篇章。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深刻认识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发挥好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同时在政治上生活上思想上关心照顾老领导老同志,千方百计为老领导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领导老同志们安度晚年、益寿延年。


离退休工作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