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宜浩佳园二居民区党总支部签约结对共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化基层党建工作,也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临港居民社区党支部的合作关系,主动融入临港、服务临港,促进党建工作交流,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数理学院信物本科生高年级党支部和信物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于6月30日与宜浩佳园二居民区党总支部签约结对共建协议书。数理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信物本科生高年级党支部书记吕莹与信物本科生低年级支部书记杨雪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双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建联学、开展各类活动、文化交流以及优势资源共享四个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建立共享学习模式,以支部学习为基础,推动中心组学习等全方位覆盖,积极开创党支部合作的新局面。



数理学院信物本科生高年级党支部和信物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与宜浩佳园二居民区党总支部签约协议,达成建立一套有效的双向沟通机制,协调落实双方联建合作,不定期进行沟通交流,互通信息,共同协商联建活动内容,协调、解决合作中的具体问题。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以党建联建为纽带,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共享学习培训资源,在联建联学中增进了解,深化认识,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服务和保障。充分利用双方单位的资源优势,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公益活动、为民服务、党员交流等,以活动为载体,不断扩大群团组织交流合作。数理学院也将充分发挥文化建设优势,结合实际为社区提供文化讲座、志愿者服务等资源,社区也充分发挥居民区资源优势,结合具体需求,为学院提供实践平台、服务站。


数理学院 吕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