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洛阳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5月18日,我校与洛阳理工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副校长黄冬梅和洛阳理工学院校长张锐、副校长王晓峰、副校长黄志全出席签约仪式,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洛阳理工学院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王晓峰主持。




张锐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与洛阳理工学院开展的交流与合作是豫沪《教育合作协议》的进一步落实与深化,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希望学校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在科研与社会服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予以支持和帮助,不断提升洛阳理工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促进洛阳理工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



黄冬梅在讲话中指出,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挖掘各自优势,协同创新,探索校际合作新模式,她从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优质师资和教学资源共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两校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构想,强调要切实加强两校的交流互动,把合作协议真正落到实处,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提升两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黄冬梅与黄志全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后,我校一行考察参观了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大学科技园、李进学艺术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