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科研经费入账分配及开票系统讲解培训会

为优化财务办事流程,更好的服务学校教师,财务处于4月1日在浦东校区学术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经费入账分配及开票系统讲解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钱伟国主持,相关学院科研院长、科研项目负责人、党政办公室主任以及科研助理等40余人参会。



培训会由财务处科研科科长王晓荣进行科研经费申报系统的讲解,财务处科研科吴依梅现场同步操作演示。



科研经费入账分配及开票系统是为解决我校教师在科研经费立项、开票、到账认领、额度分配与调整等业务线下流程繁琐、杨浦浦东两校区多跑路等问题,系统于2021年年初正式上线。目前系统已顺利运行三个多月,完成了2021年度新立项横向科研项目21项,处理开票申请16笔,开票金额130余万,得到了教师的一致好评。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财务处相关负责人耐心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会为财务处科研经费入账分配及开票系统专题培训的第一课,财务处以为全校师生服务为理念,根据教师的实际问题与需求,陆续推出经费报销等系列专题培训会。


财务处 王晓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