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需求和困难,提升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成绩,助力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成长,3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01会议室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维刚、学院学业辅导中心主任孙攀峰,辅导员张之明、王卲萱、阿布都如苏力以及学院部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周维刚对同学们目前的学习成绩进行逐一分析,并询问同学们的学业困难之处,他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借助朋辈同学及时解决学业困难,做好学业辅导,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积极参加辅导答疑,抓住在校期间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为将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孙攀峰表示,学业辅导室可以安排优秀的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们结队,做好朋辈辅导,为同学们提升学习成绩提供保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业辅导,顺利完成大学期间的学习任务。



阿布都如苏力通过列举身边案例,鼓励高年级的学生尽快规划好自己的就业方向,并提醒低年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过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座谈会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本学期的学习目标、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快速进入学习状态,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学院的学业辅导室以及辅导员老师全程跟进,及时督促,做好全程、全方位育人工作。


经管学院 阿布都如苏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