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2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杨浦校区图文信息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各服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王飞传达了市教委关于春季开学的各项指导意见,要求后勤保障系统各服务单位根据疫情防控动态,切实做好返沪教职工分类管理服务工作。他指出,要有效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做好开学前的设备设施大检查,校园环境大清洁,同时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开学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亮、韦应褀分别部署了春季开学期间物业、宿舍管理、餐饮、校车、医疗、修缮、垃圾分类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明确具体责任分工,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保证后勤工作的规范性,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服务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就准备工作中的新情况展开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将认真用心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校园生活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