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一起看春晚,一同体验互动课 上海电力大学为留校学生准备丰富活动

一起看春晚,一同参与互动体验课,上海电力大学在坚持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为留校同学安排了丰富的留校生活和文娱活动。

据了解,上海电力大学为留校学子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课,如《手工蜡染艺术实践》《哈他瑜伽》《中国画》《校园新媒体运营》《影视鉴赏》等课程。

在2月10日至2月14日期间,学校免费提供精心制作的三餐,在除夕夜和大年初一还有“吉祥如意”或“牛年大吉”套餐。
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也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的需求,科学设置开放时间。各学院还将开展线上“家乡年味分享”“光影上电庆新年,母校美景云分享”等活动,让留校同学在上海电力大学校园中依然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春节。

实习生 陈晓 新民晚报记者 易蓉


原文链接:https://wap.xinmin.cn/content/31897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