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要求,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1月12日在临港校区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电信学院组织员沈龙云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李艳主持。



环化学院2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述职,围绕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党员作用发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一支部一品牌等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学院党委委员对所联系的支部进行一一点评,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随后,现场对7位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测评打分。

学院党委书记刘莉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提出支部建设要有思考、有目标、有举措;支部品牌创建要有特色、有亮点,强化“党建+”理念,要将党建与学科发展和专业特点相结合,加强品牌活动的引领作用;同时也要加强宣传,增强辐射效应,提升党建育人覆盖面和影响力。

通过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有效梳理了基层党建落实情况,帮助党支部书记理清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加强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夯实党建基层,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环化学院 吴超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