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大家好,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在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李明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分别先后看望慰问了两校区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在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给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与新年祝福。

大年除夕(1月21日)下午,李明福先后走访慰问了临港校区保安、校区物业、宿舍管理、食堂等一线工作人员。

大年初一(1月22日)上午,李和兴先后走访慰问了杨浦校区保安、宿舍管理、校区物业、接报维修、食堂等一线工作人员。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对寒假中各个岗位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闭环管理期间工作的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确保两校区安全稳定运行,为留校过年的师生做好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服务保障。最后,校领导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坚守在一线的员工真诚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

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后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