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 福兔迎春——数理学院举行2023年师生迎新座谈会

年关将近,春节将至。为了解留校学生的寒假生活,使留校学生有一个温暖安全的假期生活,1月11日,数理学院在临港校区数理楼B301举行2023年师生迎新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广新,党委副书记赵月琴,副院长孙玉琴、林佳,实验室副主任蒋秀丽及留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茶话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月琴主持。

与会老师一一关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及安排情况,同学们依次发言,气氛温馨。来自江西的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唐煜鑫表示,希望留校期间可以多学习一些科研相关基础知识,为后续科研打下基础。来自河南南阳的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张林表示留校期间会继续完善实验并处理好实验数据。来自河南郑州的研究生三年级学生龚雪莹表示留校期间会进一步完善文章,目前已经完成了初稿。同学们的科研热情赢得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精心安排的茶话会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徐广新代表学院向留校研究生表示关心和慰问,提出了以下要求和温馨提醒:一是希望同学们假期做好自我管理,要注意科研安全和宿舍安全,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要注意行程安全;二是要多和家人沟通,常报平安,让家人放心;三是在积极投身科研和学习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规划。蒋秀丽就实验室安全问题指出了详细的注意事项。

会后,学院为留校研究生代表们发放了新年礼包,一起共赏春联,感受新春的喜庆,年味十足。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殷切关怀下倍感温暖,也表示会继续认真科研,假期期间遵守学校管理。数理学院大家庭必将在新的一年厚积薄发砥砺前行!


数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