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年终设备(服务)申购和入账(登记)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财务处“关于做好全校2022年年终财务结算工作的重要通知”中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为确保仪器设备(服务)采购工作及年底前资产入账(登记)手续的顺利进行,现通知如下:

  1. 关于项目申购的要求
  (1) 当年须入账报销的校内比选、校外招标方式采购的项目,请在11月5日前完成申购,逾期将不予受理。
  (2) 当年须入账报销的其他采购项目请在11月15日前完成申购,逾期将不予受理。
  (3) 跨年度项目不受影响。

  2. 关于采购项目的入账(登记)手续
  (1) 11月30日前报销的项目,请在11月23日前完成验收,11月25日前提交入账(登记)材料。
  (2) 12月9日前报销的项目,请在12月2日前完成验收,12月6日前提交入账(登记)材料。
  (3) 不急于在年底前报销的项目,入账(登记)材料不受时间限制。
  (4) 未及时提交入账(登记)材料,导致无法报销的,由项目负责人自行负责。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