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3年校内部门预算编制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2023年校内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拟于国庆期间正式启动,请各部门认真规划编制2023年公用经费预算及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此次申报根据2022年各部门公用预算控制数为标准申报,原则上不予增加,如存在因紧急、重大事项需要增加预算的特殊情况,相关部门务必在从严从紧编制预算的前提下,详细阐述用款计划并提供论证材料,通过校内项目库进行申报,完成项目储备。

     公用经费预算中涉及金额在100万(含)以上需进行政府采购的项目,请参照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有关文件执行。

     请各部门充分利用国庆时间做好本部门预算项目的规划编制,填写“附件1:上海电力大学校内预算申报表”及“附件2: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其中:

1.工作表1“部门经费支出预算表”中的预算支出科目需根据下拉列表中的内容进行选择,具体支出范围参照工作表7“预算支出科目表”;

2.预算支出中如涉及公务出国费、会议费、培训费、政府采购设备费、软件购置等项目需依照实际内容单独填报明细至工作表2-5

3.经费预算汇总表须经填报人、部门负责人、分管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各部门应在1021日前完成2023年度部门预算申报工作,将“上海电力大学校内预算申报表”及“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电子版发至财务处赵池城OA邮箱,纸质版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提交至临港财务处预算科(学术楼218)。

 

 

 

财务处

2022930

 

上海电力大学校内预算申报表 2023.xlsx上海电力大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