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副主任陈石燕一行到我校调研基本建设工作

9月23日下午,市发改委副主任陈石燕、社会处副处长陆骋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基本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副校长封金章及财务处、发规处、科研处、基建处、临港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李和兴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封金章从我校基本概况及十四五期间的学校发展战略出发,详细阐述了十四五期间我校围绕国家双碳战略、上海产教融合战略所做的校园基本建设的内容、进度、计划和目标。

李和兴指出,我校作为华东唯一一所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校,国家一带一路能源电力桥头堡的高校,确立了建成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成为支撑我国能源电力领域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重要基地。十四五期间我校充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更充分发挥基本建设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先导作用,为对接国家双碳战略,为我国能源行业探索新技术、储备新理论、培养新人才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

陈石燕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我校作为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校,与国家双碳战略、上海市产教融合发展战略更好的融合;我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论证充分,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相匹配,市发改委今后将给予学校更多的关注与支持,积极推进学校临港校区三期项目。

陈石燕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校临港校区三期建设选址和智能微电网控制中心。


基建处 临港新校区建设综合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