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报名一号通知

一、赛事简介

   “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个比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赛事。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 2012 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二、参赛资格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报名方式

1.请前往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

 

2.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2022国才杯全国写作大赛QQ群934230697,扫二维码,关注群内比赛通知。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至10月15日。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