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报》上海电力大学领导赴劳动报社调研座谈 未来在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本报讯(劳动报记者 刘振思)8月30日下午,上海电力大学总会计师张川一行来访劳动报社,就宣传报道、工会工作等进行交流座谈。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劳动报社总编辑王厚富,报社党委书记崔校军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校军介绍了报社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融媒体改革的历程,以及报社融媒体中央厨房的建设和工作情况。张川介绍了上海电力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报社宣传报道学校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她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在劳模精神进校园、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相互合作。

上海电力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向大家介绍了该校工会的“520”工作体系:通过5个“2”,打造“沟通0损耗”“心灵0距离”。夯实“两个基础”,即以基层组织(分工会和教职工社团)为抓手,做好基础工作;打造“两支专业队伍”,其一是经过专业素养培训的社团骨干,其二是各类业务扎实的工会专兼职干部;落实“两个向下”,通过有指导、有规范的经费等资源下拨,推动工作重心下移;搭建“两个平台”,即网上的工会服务云平台以及网下的教代会代表日常履职平台;做好“两个服务”,即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以及通过特色活动服务教职工所需所盼。

王厚富对上海电力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报社和学校未来能够在多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上海电力大学近年先后获得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工人先锋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章)、上海市工人先锋号、上海市职工最满意的企事业单位等荣誉;学校获批上海市职工学堂、上海市首批职工健身驿站。


原文链接:https://epaper.routeryun.com/Article/index/aid/69925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