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让网课学习有“记”可循!上海高校“神仙笔记”大赏(一)

疫情之下,上网课成为高校同学们的主要学习方式。科技和媒介的加入,使同学们有了不一样的课堂体验,但是做笔记仍是掌知识的重要方法。高质量的“神仙笔记”,往往凝聚着学子们的专注和投入。一起跟着小育来看看上海高校同学们的网课笔记吧!

上海电力大学的宋昕昱同学说:“虽然相隔着屏幕,但我们也能感受到老师们一如既往地认真备课和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热情。我们寝室的学习氛围很好,上课时大家都会认真记笔记,课后也会互相讨论题目、复习课程、预习下节课的知识点。”

丁韫恒同学的《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笔记:

李丰蔚同学的《通信工程》笔记:

秦涛同学的《通信工程》笔记: 

张磊同学的《电子科学与技术》笔记:

顾佳明同学的《电子科学与技术》笔记: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mzozIRuSQvRBGYup1-7-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