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泪目!慢下来的校园里,他们步履不停,加速奔忙

闭环管理之下的校园仿佛进入了慢生活,可是校园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步伐却按下了加速键。

10分钟内集结完毕的志愿者队伍,12小时走了10公里的校园志愿者,还在哺乳期却选择驻守校园的辅导员,忙碌到凌晨走路一瘸一拐的后勤工作保障人员......每一位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人都闪着点点微光,他们汇聚在一起便成了可以照亮前方的光束。

上海电力大学

他们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防疫政策和要求入校隔离,同时也义无反顾地加入志愿者队伍,一边协助学校运送餐食物资,一边记录着这场战“疫”的动人瞬间。一个人的课堂、长而有序的检测队伍、尽责认真的检测人员、辛勤坚守的志愿者们、热气腾腾的后厨......每个场景都有他们的身影,每条路径都有他们的陪伴,他们用手机传递战疫“一线”情况,用镜头展现背后默默无闻的故事和闪闪发光的精神。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Xv8FHH032i1aZcyNNLc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