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网》《文汇网》《上海教育》“谢谢你,‘大白’!”

校园疫情防控,众志成城,有一群人在风中逆行!他们闻令而动,主动担当,不计劳苦;他们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不怕难,不言艰辛,守护校园平安。他们都有一个可爱的昵称——“大白”。

跟小育一起,走近这群最可爱的人,跟他们说一声:“谢谢你,‘大白’!”

上海电力大学

踮起脚尖,是为了守护;双眼凝视,是执着的坚守;春风轻拂,工作的手掌仍旧温热。厚重的防护服,透明的隔板,隔绝了寒风,却藏不住那份热忱用心。因为你们的守护,我们再不慌张犹豫;因为你们的坚持,上电更多了份抗疫防疫的决心和勇气。没有聚光灯的闪耀,亦无过多的闲适,天空映着你们忙碌的模样。匆匆合照成了你们难得的休憩时间。不计个人得失,为万名上电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不顾身体劳累,将大家的安全放置在第一位。“大白”,谢谢你们的守护。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o67x5fi1WTCTC-xcNkx_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