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高校“送餐天团”!不干完这份饭,都不好意思了……

近期全国疫情多发,校园防疫牵动人心。闭环管理之下的校园,师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一日三餐、暖心暖胃,在这特殊的时刻,上海高校里出现了“送餐天团”,他们有的是后勤工作人员,有的是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有的运用着高科技配餐,有的借助各种运送工具和人力资源;他们用心准备,努力配送,每天将热乎乎的饭菜送到同学们手中,保证同学们的正常生活。让我们看看他们忙碌的身影吧,向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们致敬!

上海电力大学

校园里的送饭大军穿梭在食堂与宿舍之间,将温热的饭菜送到学生手中,也将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怀传递于师生之间。黄色的送餐车满载着美食,穿梭于学舍阁馆。师生志愿者们冒雨前行,匆匆奔走。不畏风雨的奔走,让我们看到了上电人的奉献;不辞辛苦的工作,让我们看到了上电人的担当;不计功绩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上电人的团结。虽然无法看见食堂工作人员辛勤的背影,但一顿顿温暖的饭菜,却能温暖我们的心灵,从烹饪制作到打包装盒,他们动作迅速,安全护航,身在后方,却撑起了整个学校的饮食供应;默默无闻,却做着最重要的后勤支持。雨天的身影在远去中模糊,却留下手中的一盒盒温暖;奔波身影见证了上电人为维护了这一方烟火共同的付出和努力。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jDsXAV2Qt6GO4M7cKo1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