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F安全技术培训

主讲人: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王敏昶、阮奂斌
讲座时间:2022-01-13 08:20:00
讲座地点:计电楼A307
主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王敏昶,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创研院安全研究员;主要负责CTF相关的赛事和培训;2020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的主要负责人、出题人及裁判;曾给公安、银行、移动等多个行业授课;参加过纵横杯、虎符杯、强网杯等比赛并获得过较好的成绩。 阮奂斌,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研究员,专攻二进制逆向分析、漏洞挖掘方向。擅长CTF中PWN方向,深入学习过栈溢出漏洞和堆相关漏洞,以及堆方面的漏洞,研究过互联网设备包括路由器,摄像头,无线扩展器的漏洞,获取过多个厂商(如:D-link,Tenda深圳腾达,美国NETGEAR)的CVE与CNVD(如:CVE-2021-39509),CNVD编号如CNVD-2021-69145(暂未公开)等,在华为硬件攻防大赛中比赛中输出IOT开发板赛题,在linux内核方面也有研究,曾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二等奖,2019湖湘杯优胜奖,2020湖湘杯优胜奖等荣誉,2021年强网杯线上赛二等奖,2021羊城杯二等奖等荣誉。
讲座内容:


培训时间:

1月13-1月17日 上午8:20 - 12:30,下午1:20 -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