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上海电力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

10月16日,上海电力大学举行“双碳”目标下的能源电力发展高峰论坛暨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发展大会线下与线上直播同步进行。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水录,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宏舟,校友代表、上海申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伟忠等在会上发言。上海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以“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电力大学”为题做主旨演讲,表示要牢牢把握国家“双碳”战略转型发展机遇,以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持续推进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

校庆期间,该校举办了多场学术论坛和教学研讨,并为不能到现场的校友推出 “云校庆”活动,设置云报到、云会议、云论坛、云展览、云祝福、云游览等直播环节。学校还举办了新校史馆开馆、“电力之光”浮雕墙揭幕、校庆文艺晚会等系列校庆活动。



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姜泓冰

原文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333936/622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