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爱国主义电影集体观摩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0月15日组织学院全体教师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冰雪有幸埋忠骨,寒光凛凛照铁衣,离家尚是少年身,归来已是报国驱。影片以1950年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向我们展现了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和老一辈革命家、战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全景式再现了这场惊天动地、艰苦卓绝的保家卫国战争。在严酷的极寒环境下,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一路追击,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在观影现场,许多党员同志流下了热泪,大家都被志愿军战士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奉献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全体教师在党旗下合影留念,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敢于变革、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人文艺术学院 张园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