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留念七秩芳华——数理学院举办“数理学子 方圆之光”照片墙启用仪式

值学校70周年华诞,数理学院更名1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展现学院文化,体现学院精神风貌,数理学院在学院楼宇内开辟了“数理学子,方圆之光”照片墙,目前已收录数理学院第一届毕业生至今17届学生的毕业照。10月15日,数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照片墙启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月琴主持。



赵月琴向前来参加启用仪式的同学和老师表示欢迎,向各位介绍了征集毕业照的经过,满满一墙毕业照,承载的是上电数理人的流金岁月。

学院党委书记徐广新致辞,为在场的老师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院史。自建校起,我们数理人即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经历了基础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直属数理系、数理学院几个阶段,肩负立德树人使命,奋斗耕耘在方圆之间!2001年,我们迎来了第一批学生,20年来,他们遵循“爱国 勤学 务实 奋进”的校训,在学校、在企业、在岗位共进共荣!为展现数理人风采,传承“博学明道 睿思笃行”的数理风范,我们开辟了学院陈列馆丶设置了毕业照片墙,今天照片墙正式将启用,以此祝福学校70生辰,学院更名10周年!同时,也是我们提升数理文化、传承数理品质的关键,更希望以此激励每位数理人秉记初心,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于方圆间实现为党为祖国为中华民族奋斗之志!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师学生代表共同为照片墙揭幕并合影留念。照片定格了美好瞬间,积淀了数理学院的历史和文化,学院将以照片墙启用为契机,激励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薪火相传,为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理学院 杨雪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