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国庆留校学生关怀活动

国庆佳节来临,在举国欢腾庆国庆之际,在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号召之下,经管学院众多学子选择留校过节。为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将国庆之喜引入校园,红色精神融入影视,关爱之情走入寝室,让留校学子过上暖心佳节。

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1+1”结对帮扶慰问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通过走访寝室、交流沟通、解答难题等形式向新生们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宣传防诈骗内容以及大学生活规划等内容,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增添助力,同时也为党员与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新生在节日留校期间感受到浓浓关爱之情。





此外,为丰富留校学生生活,感受国庆气氛,陶冶爱国情操,学院在国庆期间开展了系列红色观影、佳节游园会等活动。自10月1日至10月6日,学院在活动室为留校同学播放《中国医生》、《建军大业》、《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影片,在观影娱乐的同时,激发爱国情怀。此外,学院还组织欢乐游园会活动,妙趣横生的小游戏、精美丰富的礼品,同学们在游园活动中相互交流,共同协作,锻炼社交能力与合作能力的同时也渡过一个欢乐愉快的假期。



通过全院上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学们在留校期间依然感受到举国同庆的祥和气氛,度过了一个意义丰富、温暖欢乐的国庆佳节。



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