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提示

国庆假期将至,保卫处温馨提醒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师生员工以下几点安全注意事项: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坚决不参加任何非法活动。

2、教职工假期内来校应注意安全,规范校内行车,服从警卫人员的指挥;带孩子来校的教职员工,应管好自己的孩子,确保孩子在自己视线范围内,以免孩子发生危险。

3、师生员工应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留校学生应做好个人安全防范,在校期间遵守校纪校规,原则上不离校、不离沪,离校前须向学校报备,外出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不酗酒、不去周边人员聚集场所、不在校外过夜,返校后应及时报告行程信息。

4、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假期原则上不离沪、不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校外人员入校请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报备审批工作,从国内低风险地区来沪申请入校的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5、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应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提前开启门禁,防止外人非法闯入,同时做好对各自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节前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二级学院做好交通、防盗、防诈骗等方面的提醒工作。

 

 

保卫处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