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指导讲座

主讲人:关小红
讲座时间:2021-09-27 14:00:00
讲座地点:杨浦行政楼九楼5号会议室
主办单位: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关小红,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研究方向为水污染控制化学。2005年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获哲学博士学位;2005-2006年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访问学者。2011年至今任同济大学教授。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其中40余篇发表在Environ. Sci. Technol.、Environ. Sci. Technol. Lett.、Water Res.上,SCI他引四千余次;以第一发明人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7项;荣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2/4;2019)、重庆市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2/5;2021)、紫金全兴环境基金青年学者奖(2020)、ES&T的Super Reviewer Award(2021);2018年受邀至美国Gordon学术会议做大会邀请报告。担任Environ. Sci. Tech. Let.等中英文期刊的编委。主持了包括8项国家自然基金在内的课题20余项。
讲座内容:

  为扎实做好环化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组织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特邀请同济大学的关小红教授为学院老师做基金申请指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