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军校交流 共筑国防力量——校领导赴共建部队开展慰问交流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7月27日上午,副校长封金章带队赴我校共建单位——空军导弹部队某旅开展慰问交流活动,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品,部队领导热情接待并进行亲切会谈和交流。校武装部原部长王国华、副部长余南飞陪同参加。



座谈中,封金章回顾了我校与部队共建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衷心感谢部队多年来在承接我校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各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指出在2020年9月开学阶段,部队克服各种困难全力配合我校圆满完成2020级与2019级两个年级四千多人的军训工作,是“军民团结一家亲”最好的诠释。学校希望与部队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特色活动,推进双拥工作实现新突破。



政委代表部队官兵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协助做好我校新生入学的军训教育工作,并提出在将来的合作中,可以融入新的元素,例如,选拔我校优秀退伍士兵来部队分享入伍体验和人生奋斗目标等,帮助部队新兵尽早转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踏实走好在部队的每一步。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学校赴共建部队开展慰问交流,旨在加强军校合作交流,深化国防教育,共筑国防力量,为实现中国强军梦贡献了上电力量。


武装部 余南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