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中天科技集团走访交流并出席捐赠仪式

7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率队赴江苏省南通市中天科技集团走访交流并出席捐赠仪式,受到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中天科技电力产业集团总裁陆伟等相关人员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校办、对外联络处、环化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



在陆伟等人陪同下,李和兴一行参观了中天科技集团文化品牌展厅和新基建创新展示中心,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布局。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中天科技集团首席品牌官叶振华的整体情况汇报,共同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




李和兴对中天科技集团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发展成为产业布局多样的特大型企业表示祝贺。他说,上海电力大学和中天科技集团多年来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在“十四五”期间,要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提升校企合作,对接国家能源服务战略,通过联合申报国家级重大项目、开展人员培训、探索本研学生“订单式”培养、科研基地共建等方式,共同探索新型校企融合创新模式,形成稳定长效的合作机制。他希望以本次捐赠仪式为契机,开启高质量合作的未来。



双方举行了捐赠仪式,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校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兆鹏和中天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钱蒋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李和兴代表学校向薛驰颁发了捐赠证书。



薛驰感谢上海电力大学多年来对企业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捐赠仪式既是一种延续,也是双方未来合作的展望。他希望,在“双碳”目标背景下,双方能够通过搭建产学研创新平台,参与科技研发项目,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等途径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


对外联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