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初心使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192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营造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创新时代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7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初心使命”观影活动,学院40名余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

影片聚焦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历史事件,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展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突破重重阻碍,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此,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



师生党员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一幕幕热血的片段,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于命运、锻造忠诚信仰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电力人的使命与担当。


计算机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