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部门:
        2021年暑假即将来临,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将上海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体[2021]29号)转发给大家(见附件),请认真学习研读并遵照执行。其中,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1. 建立离沪师生员工“一人一档”信息台账,精准掌握人员动态信息,严格人员分类管理,从外地返沪返校师生员工严格按照2021年本市教育系统秋季返校分类管理要求执行。
        2. 扎实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信息报送与假期值班值守等制度,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平稳有序。
        3. 严格校园管理和学生公寓管理,学生进出必须实名验证,坚决杜绝留宿、借宿等情况。
        4. 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启动24小时疫情防控指挥值班体系,加强暑假期间应急值班值守,每天由1名校党政领导在岗带班,各部门负责人应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并按程序要求上报。
        5. 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暑假期间继续报送《学生及教职员工情况汇总表》和《第二轮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日报表》以及假期本校师生员工(不含已毕业学生)的人员管控及相关信息。
        6. 继续按照“避峰”“错峰”原则,遵照疫情防控要求,优化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做好开学前防控措施落实、校园环境维护、人员物资保障、教育教学安排等各项工作准备,明确  返校要求并及时通知师生员工。

                                                                                     上海电力大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7日     

沪教委体〔2021〕29号 上海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