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

7月6日,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杨浦校区致远楼9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专职组织员吴晗璐、团委书记王海思、指导老师及各实践队负责同学出席。



经前期学生申报,学院团委及校团委组织答辩筛选,最终立项产生今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7支队伍,参加实践的队员百余人。实践队聚焦建党百年红色革命文化、国家“双碳”战略、乡村振兴调研及国家新能源发展等。会上,各实践队汇报交流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思路和实施方案。

叶华刚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希望各实践队利用暑期实践机会,多深入乡村、社区、厂区等,通过实践了解国情、社情和民情,在实践过程中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带着思考去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凝练社会实践的成效。王海思及指导老师分别对各实践队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点评指导,对实践中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此次出征仪式帮助各实践队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方向,加强了实践队伍间的互相交流。


电气工程学院 王海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