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新闻网》上海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亲子活动举行




上海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亲子活动举行现场 (活动主办方供图)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童心向党•扬帆远航——上海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亲子活动”在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举行,前来参加活动的杨敬凡小朋友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沉浸式海洋教育”为特点,突出家校共育理念,通过亲子观展、亲子共读、亲子手作、馆内寻宝等活动引导孩子们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寓教于乐中增强海洋强国意识、民族自豪感和“功成有我”的使命感,树立家国情怀,放飞蓝色梦想。

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300余个家庭欢聚一堂,共度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作者:任朝霞

原文链接:https://m.jyb.cn/rmtzcg/xwy/wzxw/202105/t20210531_59326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