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强基抓落实,昂首阔步向百年”——数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期干部暨骨干教师培训班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四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4月9日,数理学院以“学史强基抓落实,昂首阔步向百年”为主题的第三期干部暨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浦东校区数理楼B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广新、副书记叶华刚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



徐广新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学院党委坚持每年举行干部暨骨干教师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建党百年,培训班以“学史强基抓落实,昂首阔步向百年”为主题,推进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干部及骨干教师理论素养,增强工作能力,以饱满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她希望培训班学员一是要精心学习,用心悟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做好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自身思想实际,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群众的本领,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严守纪律,做好表率。本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的集中培训,也是一次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强化训练。培训期间,大家一定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根据第三期干部暨骨干教师培训班培训计划,采用专题报告与视频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和交流讨论相结合、实地考察与调研学习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正让培训班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数理学院 杨雪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