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迎建党百年,优秀校友进校园系列

主讲人:陈玉辉
讲座时间:2021-04-13 13:30:00
讲座地点:线下:腾讯会议785487270;线下:杨浦小礼堂
主办单位:自动化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陈玉辉,2003年上海电力大学信息与控制技术系工业自动化专业毕业,同济大学MBA在读,17年来一直专注在工业自动化领域,长时间在自动化的世界领导企业西门子、施耐德、菲尼克斯工作,历任DCS项目工程师,PLC技术主管,控制系统产品经理,基础设施行业经理等职,积累了丰富的技术、职场和行业经验。
讲座内容:

“我们都来自上海电力大学,我们闯荡世界,进入不同城市,不同行当,做不同职业,经历丰富多彩,苦辣酸甜。回想大学时懵懂的自己,有很多“早知道……我当初就该”的话,想要告诉当年的自己以及今天的你-------让你可以,看见未来的自己。”

以校友的身份,讲述自己的成长和职业经历;从学长的角度,给在校的学生一些小小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