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挑战杯”重点项目推进会

4月2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在杨浦校区致远楼304会议室召开“挑战杯”重点项目推进会,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彭道刚、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院团委书记侯林、“挑战杯”项目指导老师茅大均以及此次“挑战杯”重点项目的两组成员出席此次推进会。



本次“挑战杯”上海市赛将由我校承办,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会上,王佳丽强调了“挑战杯”在我校举办的重大历史意义,在充分肯定两个项目竞争力的同时,针对两个项目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彭道刚和茅大均分别就两个项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向项目成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鼓励此次代表学院参赛的两支队伍努力拼搏,为学校争光。

在交流环节中,两支队伍负责人对参会的各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随即而来的各项赛事评审中拼尽全力,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力争取得好成绩。


自动化工程学院 周明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