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诵读百篇 喜迎百年”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诵读百篇、喜迎百年”的诵读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诵读篇目,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方法,提高党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和素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

该活动于2021年3月23日启动,持续100天。活动期间,每位支部成员将录制诵读音频,每一篇诵读配一首红歌作为背景音乐,以“百日诵读百篇、百篇诵读配百首红歌”的形式在“微支部”公众号上进行每日推送。截止发稿时,支部已推送11期。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能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以喜迎建党百年为契机,组织开展“诵读百篇”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共庆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能机学院 王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