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

3月26日下午,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浦东校区学术楼117报告厅举办。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科长卫洁,技术专家徐玲、孙秀梅、黄景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冬梅,就业负责人黄燕,毕业班辅导员崔释匀、任帼菲以及电信学院150余名2021届、2022届本科生参会。



宣讲会上,周冬梅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是电信学院长期合作的优质国有企业,每年都接收我校优秀的毕业生入职,今年学院还将与该公司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此次宣讲招聘会机会难得,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充分展现上电学子的风采。



卫洁从芯片在人们生活中的广泛应用、近年来全球半导体营收以及产业发展的分布开始向同学们介绍,强调了集成电路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国家目前对于芯片发展的重视程度。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专利知识产权情况以及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上海华力微电子公司是行业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隶属于华虹集团,现拥有华虹五厂、华虹六厂两座12英寸全自动晶圆厂,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光明,更需要年轻力量的加入,卫洁表示上海华力热切期盼同学们的加入,也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参观交流。

卫洁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春季招聘的岗位、公司对新员工的四维培养方案、员工的薪酬福利体系以及双通道晋升制度,并为2022届的同学们介绍了人才训练营的培养体系。宣讲结束后现场进行笔试考核和简历投递,随后在电信学院4楼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分组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深入了解企业的平台,提供了优质的就业选择,拓展了学生的行业视野,也为企业吸收和储备优秀人才畅通了渠道,电信学院后续将会继续推进与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方式,积极探索与优质企业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新路径。


电信学院 任帼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