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校长张锐一行来我校调研

3月30日,洛阳理工学院校长张锐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副校长黄冬梅会见。




会谈中,李明福对张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重点介绍了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的发展和进步。他指出,在收官“十三五”开局“十四五 ”的重要节点,学校将以新的理念要求,加快推进落实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内涵、修炼内功,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李明福同时表示,在应用型大学建设与研究的赛道上,上海电力大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希望两校在今后可以携手努力、相互帮扶、共同进步。



张锐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上海电力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各方面成绩显著,建设经验对助推洛阳理工学院下一阶段发展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在实验平台共建、科教团队合作、教学学分互认、校企共建四个方面探索建立新的合作模式。



会上,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黄志全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概况。黄冬梅围绕新工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学科布局,互联网+教育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情况。




会谈结束后,张锐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等相关学科平台。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院、科研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


宣传部 樊丽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