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扬中两市领导来校走访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产学研密切合作,3月29日,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镇江市副市长殷敏和扬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丽君率队来校访问交流,两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副校长黄冬梅出席,党办、组织部、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电力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近年来,学校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选送干部参加江苏省科技镇长团,举办首届长三角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年会,与镇江、扬中等市的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化,建设了长三角研究生双创实践基地、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等平台,开展人才项目、产学研项目合作成效显著。

李明福代表学校欢迎镇江、扬中两市领导的到访,双方围绕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展开交流讨论,就进一步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

来访人员还前往上海发电过程智能管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参观。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