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劳模教师和劳模校友

新春到来之际,总会计师张川于2月5日代表学校走访慰问退休劳模教师和劳模校友。校工会、外联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上海市劳模、自动化学院退休教师杨平教授家中,张川向杨平教授及夫人赵宪萍教授送去学校的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了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张川表示,二位老教师殚精竭虑数十年,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尽管已经退休,但杨平老师还在育人著书、助力学科建设,赵宪萍老师仍积极参与教学督导工作,发挥着余热,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同时,张川叮嘱二位老教师保重身体、注意防疫,希望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佳节。

在上海建工安装集团公司,张川走访看望了全国劳模、我校校友张雄伟,并与集团党委副书记秦凯凯座谈交流。张川对张雄伟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并指出劳模是人民的楷模、企业的功臣、校友的精英,母校引以为豪,并希望张雄伟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期待他常回母校,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榜样引领带进校园,激励全体上电人拼搏奋进。同时,张川感谢建工安装集团及安装一公司各级领导对以张雄伟为代表的在企上电校友工作发展的关心与关怀,并通过他们转达母校对其他在企上电校友的新春问候。秦凯凯代表集团欢迎张川率队来访交流,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及张雄伟劳模工作室相关情况,对校企合作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共建劳模工作室等畅谈了未来设想,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推进合作深入。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安装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工会 外联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