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1月22日,环化学院在杨浦校区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封金章、督导组成员王红艳、张辉出席并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时鹏辉、教授代表王罗春、分工会主席安莹、教师代表郭文瑶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莉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并就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会议的对照检查阶段,刘莉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一年来班子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系统剖析问题根源,深入认清问题实质,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封金章在会上讲话,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准备充分,聚焦了主题,班子和个人剖析深刻,问题精准,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方案具体。封金章就做好新一年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临港新片区发展对接、两校区布局调整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莉代表党政班子表态,她认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认识到班子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2020年学院党政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学校要求及广大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持续做好整改工作,不断努力,为学院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环化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