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机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提示》的部署与要求,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8日在能机大楼A322学院党建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计算机学院组织员聂坤,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主持。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结合2020年度支部贯彻学院党建工作部署,围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和强化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上一年度查摆的问题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就工作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针对自身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对支部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规划。



潘卫国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一一点评,并对3个教工党支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在学科建设方面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在开展学院中心工作方面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积极探索党小组工作方式,进一步发挥党小组作用。潘卫国对学生党支部建设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探索“以研带本”模式,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并加强党小组建设;二是加强政治理论与专业学习,双促进双提升;三是结合学科特色,进一步发挥支部作用;四是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建设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强“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提升品牌特色。


能机学院 王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