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行垃圾分类志愿者上岗仪式

为响应做好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号召,垃圾分类党员先行。电信学院党委号召师生党员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经过前期各支部党员的自愿报名,形成了一支由教师和学生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做好垃圾分类监督与指导服务。2021年1月04日,电信学院垃圾分类志愿者在垃圾分类点举行了上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冬梅、组织员沈龙云、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志愿者们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周冬梅对垃圾分类志愿者给予厚望,她强调,党员志愿者一要有荣誉感和使命感,正确认知垃圾分类的作用和意义,贯彻好垃圾分类工作;二要持之以恒地引导学生养成自主分类的良好习惯;三要富有成效地开展好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做好师生中垃圾分类的推广者,以此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周冬梅、沈龙云向垃圾分类志愿者们发放学院暖心问候,督促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在做好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同时,学院内同步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帮助师生们更广泛了解垃圾分类的要点,尽早确立垃圾分类的意识,保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



电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