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根据《中共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提示》的有关要求,电信学院认真制定相关方案,开展好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



2021年1月4日,电信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于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耀芳、党委副书记周冬梅、副院长蒋伟、党委委员曹以龙、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沈龙云主持。



会上,11名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年度支部贯彻学院党建工作部署,围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上一年度查摆的问题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述职,并就工作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针对自身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对支部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规划。周冬梅进行了逐一点评。

最后,周冬梅对评议会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各支部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志愿服务,党员实现100%捐款,配合学院完成了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就业等工作。希望各支部将特色活动继续发扬光大,各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互相分享经验,争当优秀党支部,创特色、做示范、成榜样。现场述职结束后,党委班子、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本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与会同志们表示,通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各支部间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为2021年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夯实基础。


电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