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和《中共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提示》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6日在经外楼401召开了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师生代表参会。校党建服务中心张洁、欧阳元煌,环化学院组织员李艳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赵姝主持。



外国语学院4个党支部书记张铃、冯为兰、王治琴和范俊雄分别述职,围绕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和支部亮点工作等做了总结,同时查摆问题和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学院党总支委员对所联系的支部进行点评,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洁明对四个党支部逐一点评,并从党支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周洁明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同时提出,在2021年里,学院党总支将带领各党支部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党员经常性教育机制;强化融合发展,通过党建带动业务工作。

述职结束后,现场对4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测评打分。


外国语学院 赵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