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举行

2020年12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临港校区举行,校工会胡丹梅、组织部刘入瑞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院院长温蜜作题为《鼠去牛来欣大治,龙腾虎跃奋新程》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从政治引领、疫情防控、学科建设、科研学术、学生工作等角度出发全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号召全体教师同心协力,补足短板,再创辉煌。学院工会主席于晓青作《2020年计算机学院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并阐释了院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会还在校组织部的指导下,完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



会后,全体与会成员表示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计算机学院 奉起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