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2021年辅导员招聘笔试和面试公告

上海电力大学2021年辅导员招聘报名、资格审查及材料初选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面试和防疫要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到

1.时间:2020123日(星期四)上午850-920

2.地点:上海电力大学杨浦校区(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2588号)明理楼101教室。

3.报到资格审查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明(历届生)原件;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生)原件及复印件;

4)健康监测记录表;

5)健康承诺书;

6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

4.要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旦查实资格不符合岗位要求,取消应聘或招录资格。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到达审核地点,迟到或未提供相关资料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二、笔试安排

1.时间:2020123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

2.地点:详见报到现场考场安排

3.考试内容:辅导员岗位所需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工作技能及校情校史等。

4.要求:闭卷考试。考试期间,应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将有关书籍、资料和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服从考务工作统一安排,对违反考场纪律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122日前以短信、邮件方式向参加笔试考生发放通知,并将《健康监测记录表》、《健康承诺书》发至邮箱,请确保近期手机正常使用。未收到邮件和短信者未能进入笔试。

三、面试安排

面试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心理测试和综合面试。

1.时间: 2020124日(星期五)全天

1)报到:2020124日(星期五)830

2)无领导小组讨论:2020124日(星期五)900-1100

3)心理测试:2020124日(星期五)1230-1300

4)综合面试:2020124日(星期五)1300-1700

2.地点:上海电力大学杨浦校区(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2588号)行政中心95号会议室(候场)

3.注意事项:

1)无领导小组讨论:入围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应聘人员,校学生工作部将通过应聘简历预留手机发放通知,以电话通知为准,123日(星期四)2200前未接到电话者则未能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需提前30分钟(即124830到达面试地点。

2)综合面试:入围综合面试的应聘人员,校学生工作部将通过应聘简历预留手机发放通知,以电话通知为准,124日(星期五)1200未接到电话者则未能进入面试。面试流程分为两部分,应聘者陈述5分钟,提问互动5分钟。

3)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携带《上海电力大学辅导员应聘信息登记表》原件、个人简历(9份)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应届生)原件、学历学位证明(历届生)原件,以上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作假,将自动终止应聘程序。

四、防疫要求

1.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考生进入校园前一天(122日下午16:00前)需通过在线系统提交进校申请。具体操作详见如下链接通知:

https://news.shiep.edu.cn/3f/8b/c2679a212875/page.htm

填报提示:(1)“具体进校事由”填写“辅导员应聘”

2)“进入校区”选择“杨浦区长阳路2588号”

3)“校内联系部门”选择“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4)“校内联系人姓名”填写“陈雯”,“校内联系人电话”填写“61655107

未按时提交进校申请者,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律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2.考生进校进行入校体温检测,考生考试当天如有发热(超过37.3度)、干咳、腹泻、呼吸困难等不宜参加考试的症状,需立即就医。“随申码”黄码、或来自/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来的考生进入学校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7天以内)。“随申码”为红色、或来自/ 途径高风险地区返沪考生未满 14 天者,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进出学校必须在校门口进行登记。

4.请考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控,全程佩戴口罩,确保自身安全。

联系邮箱:dlfdyzhaopian@126.com

联系人:陈老师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01130

健康检测记录表和健康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