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民族生“防疫情·送温暖·助学业”座谈会

为不断提升经管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有效性,做好学生的生活、经济、学业等方面的帮扶工作,让他们安心学习度过平安快乐的校园生活,11月12日,经管学院在301会议室举行以“防疫情·送温暖·助学业”为主题的民族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维刚,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布都如苏力出席会议,学院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阿布都如苏力主持。

会议伊始周维刚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本学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列举了学院已毕业的优秀学生案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希望学业有困难的学生积极参加学业辅导,提升学习成绩。他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给同学们送上了学院准备的防疫包。



阿布都如苏力给大家介绍了学业辅导计划、学习安排和要求,以及近期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的调研进行了说明,并详细讲解了学校和学院资助的渠道和时间安排等。最后他提醒学生,要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着眼于未来,做好毕业就业规划,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管学院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发展和成长,不断为少数民族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同学们起到了良好的督促作用。


经管学院 阿布都如苏力 供稿